我今天,的的确确发现了我的可爱。
这种可爱,跟我喜欢的居老师的可爱真正重叠了。
谢谢居老师 谢谢所有坚定不移告诉我这件事的人

谢谢你,zyy
我很喜欢你的名字啊 多好听
所以就不叫你其它的名字啦

咳咳,回归正题
大概就是像你描述的那样
“就是超蠢的欺负起来特别有意思那种”
看啊,是居老师,也是我。
(我私心就不讲也是我们这一类人了哈哈哈)

我们虽然很笨拙
在面对喜欢的人喜欢的事的时候总是不知所措
曾经也一直认为自己不可救药 无法给别人带去真正的积极的东西
但是啊
其实我们的真诚ta们感受得到
而且也许会因为我们的努力和平时的笨拙
这份真诚在ta们看来会更加可贵

并且真的会有人喜欢我们手足无措的样子呢
而且还很多
你看看 我对居老师就是这样
很多人对居老师也是这样
我今天都被自己甜到了呢
所以没道理没有人也对我这样
谢谢你啊zyy

啊心绪好乱
有好多想说的话

这种感觉...
没有办法仅仅用很棒来形容...

我想把这段话给居老师看
我想跟zyy说我们可以9点下课以后去看电影

我知道我现在的想法自私自大欠缺考虑
但是我现在真的不想管那么多
只是想把我它们记录下来
说不定过一会儿我就不想了
那多可怕

我明天要把今天写的东西抄到日记本上
也许你会发现它?
本来就是讲给你听的啊
至少现在我不后悔

评论
热度 ( 1 )

© 清汤火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