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TM药丸啊啊啊啊啊

今天发生的一切就像在做梦啊啊啊啊啊
我竟然跟一个女孩子聊了那种话...
就像那些奇怪的小说里描写的那样
小心翼翼、不知所措、面红心跳
我感觉有什么东西将破未破
真是要命

我甚至觉得那一切要是真的发生了也没什么不好的...
还有一丝丝期待?
我竟然开始脑补如果这篇被她发现了会怎样???
太可怕了
太可怕了

也有可能只是一时小小的悸动
很快就会被我抛之脑后
这是很有可能发生的吧
为什么有一点点失落?
哎呀说不定明天睡一觉起来就好了

可是...
万一她跟我一样呢?
万一她也在一遍遍地翻着聊天记录?
万一她也在惊异于自己的不同寻常?
但也有可能仅仅觉得后悔和羞耻...

如果这件事情是可以做的就好了
我...很期待。

天哪我不能再想下去了
真的不行
要犯错误了

评论

© 清汤火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