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巍

小巍,突然觉得这个名字好听得不得了。

巍,是稳定、连绵、庄严、温柔、毋庸置疑的坚守,
沉默、深重、重若千钧,
却又都抵不上他唇边的那抹微笑。

但是是小巍啊。
这个称呼温暖得便如同他心尖仅存的那一点鲜红,
有数不尽的宠爱、怜惜和珍视。

不管你多么强大,不管你把自己变成了多么不像你的样子,不管如何面目全非,
在我这里,你永远是最纯净、最美好的存在。
你为了我背负的十万大山我亦心知肚明,
但我从不提起,我也知道你不愿我提起。

因为,你永远都是我的小巍啊,
始于万年前的邓林一瞥,
止于昆仑覆灭,再无重可负。

评论 ( 1 )
热度 ( 10 )

© 清汤火锅 | Powered by LOFTER